虽然画的一般但是最喜欢最喜欢这张两只乖乖的气氛了...应该多画点他们😌

练习用蘸笔画!

今天开始肝gradence真部长新肉还有欠呱呱和沉沉的暗巷相关本子图

要在小蜘蛛上前弄完!咪的野心!欢迎各位来催进度。

等待上色的一个鹅pp

一点草图
参加了个女权英雄设计的活动

这个月感觉似乎在工作但是又啥都没干的感觉....

小荷兰....巨可爱了呜呜呜呜呜沉迷小奶音

嘿嘿嘿 还是给@络绎不瓷 的牡丹花下
kevin大坏坏(x
鹅咋那么美呢那个时期

放一些比较丑的私人的东西吧
之前画小动物彩图本的时候部分的草稿
现在的作画习惯是一定要先在纸上打很小的thumbnail 然后直接拍照p一下就画 
包括现在在做的分镜工作 也是比较习惯在纸上来 速度快又容易把控 人物的表现也能很好的纪录下来

互关的各位画手有兴趣可以一起讨论下绘画塑造气氛的经验呀!😣

谢谢沉沉的推荐 咪要火了(x

沉醉不起:

恩。不得了,必须和暗巷组的各位分享一下这个瑰宝



 @卡机马 非常好的太太,非常好吃,连吃她两个本子,非常好



怎么讲,这年头,能给粮食的太太已经是不得了的好太太了



而这位卡机马太太



不得了,她是给肉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没法给你们上图你们懂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满满的,都他妈的是荤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赞美一个卡机马



排一下转发的
有些人就是觉得发到网上的东西,只要看到了就可以无条件发表自己的评价并且引以为荣。就是看准了网上是唯一自己可以随意发泄,不用负责,还有人看他说话的地方,是带着发泄三次元压力来的...
包括转发的太太提到了买同人本有人会觉得不好看不符合自己期待的这个事,毕竟人家是付了钱买到了商品,这种时候只能安慰自己众口难调了。当然我内心是不服的,你买我的本,肯定一定程度上认可了我的产出或者我的sample甚至可以只是我的本子的封面,同人毕竟不等同于其他商品,除了圈钱的产出以外,其他的用爱发电的产出是个人应该都能分辨的清楚的吧?
大部分太太们和客官们都很温柔内心很漂亮,有些心脏的怎么都是脏,遇到这种人的时...

卡机马

快来和我玩嘛!wb@Maruo马若
雀斑和鹅。wb使用略比lof频繁 Pixiv肉兔id=2367157

© 卡机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