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开朗基罗

禁二传二改 感谢喜欢
wb:Minchelangelo
b站🍠 maruospin

太气了 委屈
lft上盗图做po主的人好多,大家都不在意吗?!翻译也好推广也好 以为有放原po id都可以了??要不是亲友发现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图被盗转
发wb挂也没用 举报也没用 这种事儿很多太太遇到过吧!对吧!

发图有时候cp的tag都不敢打 盗图的一发一堆什么都敢打 要不要脸!
无权转载p站发粮食的那些 人家p站要转出来都是需要授权的。你喜欢这个cp想宣传不要紧 暂时没要到授权你知道说出来让大家至少知道你有去要,讲道理这么说都太软了 没授权就是没授权 还有些人竟然连作者名字都不放 cos有些画手发图不讲话哦??

不过真的
点赞艹热度的那些人能不能长点眼睛啊!助纣为虐吗!

我就是气啊!自己想画出来给大家看 热度转发还不如盗图营销号多?!自己创作的东西想让多一点人看有什么不对!不想输给营销号!!不想输给盗图!凭什么有些人盗取别人的成果还能有那么多人看!!盗那么多图还以为自己是大大了!?!
有的盗图做po的还说可以来勾搭 你要上天啊!??
别说什么转发你的图是可以给更多人看卖安利 帮你给人看你应该开心 我呸!盗图还有理了哦?我有选择把自己东西发哪里的权利!


之前也觉得同人因为本身很尴尬 被盗了也觉得就这样吧不敢说。不过就因为敏感大家才应该好好遵守不是?!以后搞自己的创作了哪里去说理!被人软着捏?!

有些人现在没有这个意识不要紧 学着点!

我要宣泄!!!!好气啊!!!!啊!提醒自己不要再软了!

评论(23)
热度(100)
©咪开朗基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