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开朗基罗

禁二传二改 感谢喜欢
wb:Minchelangelo
b站🍠 maruospin

cp16.5窗本道歉(跪

原本要去cp16.5买本的姑娘真的非常的对不起,本来老早就发去上海寄卖的快递昨天代理才发现没有寄到...今天查了也投诉了,应该是寄丢了。如果我早点发现(因为快递居然10号就没有更新物流状态了)其实还是能赶得上...我时差原因也没法及时处理,只能在这边给大家道歉(跪下

没想到尼玛居然这样窗了cp,哭都没地方哭...连给slo预留的份儿也一起丢了...
去摊位询问是不是本子窗了的朋友请相信我哇!我也不想就这么窗TUT寄了一大坨过去....

如果大家还愿意要这本的话 可以考虑走通贩 或者这边还会寄少量给魔都10月slo



让我站个cptag先

标签:哈蛋
评论(5)
热度(4)
©咪开朗基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