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开朗基罗

禁二传二改 感谢喜欢
wb:Minchelangelo
b站🍠 maruospin

一个乱七八糟的tiff repo
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呜呜呜
见到了奥妹 抖森 小雀斑和德普!
简直是超级超级幸运的 一开始去扑抖森, 去的稍微晚了点儿,不过还好前排人不多,好多是准备好了的抖森粉儿我端着翠花儿的pad边吐槽发际线边画,(谢谢虾太太头天晚上帮忙选的照片呜呜呜)。

奥妹一来男粉儿简直蜂拥而上不知道都从哪里冒出来的哈哈哈哈 奥妹受访完之后一开始很nice的走到过来签了一些 然而之后好像被大喊的男粉儿惊到了先走了...也是见识到了男粉力....

之后抖森简直人超好超温柔的把大部分粉丝都顾到了呜呜呜还可以求合照,而且是拿过手机合照呜呜呜呜妈呀简直温柔!把本子递出去的时候其实草鸡羞涩的/////怕画的不好看被嫌弃...咪...但是发现四周的人都使劲儿的在往前挤,为了能被翻牌必须不要脸!抖森看到了是主动在一群人里先抓过我的本儿就签!Σ꒰๑•ॢд •ॢ๑꒱ 直接爆炸的一个咪!妹有合影咪咪也知足了!而且见到了草鸡帅的经纪人哇!!好高好帅!抖森好痩腿好长!现场都在发花痴,回了家看场照才发现抖森的领带好像毛巾(你走

之后为了赶火星的红毯走断了腿儿...等了俩小时,不过前面人太多了只见到了384走过的人影...从别人高举的手机里看到了脸简直不如b站直播(。)看了看实在没希望了连导演也没等到就走了哭哭( つ᷄.̯σ̣̥᷅ )

第二天下午差不多同样提前俩小时到了小雀斑的场,人还不是很多,画完小雀斑人也来了,不过先来的居然是德普哈哈哈虽然能见到一次本人很激动但是好莫名为啥会来小雀斑的电影红毯哇!不过德普基本上妹有理会粉丝拍完照就进去了(。)之后是的alicia妹纸 人非常nice也是主动走去粉丝那边给签名 近距离看到了超幸运
Eddie来了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站我前面的哥们之前因为看到我在画小雀斑还把位置让给我挤进去,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 .̫ •̀, )小雀斑一脸抱歉的打了个招呼略过了我们去另外一边的粉丝了...前面有个妹纸简直激动的有点吓人老大声喊的在想是不是吓到他了...不过真的超可爱的呜呜呜

妹有签到就草鸡不开心 跑去后门堵,而且还开始下雨了,就打算等一个小时左右如果等不到就走。德普出来的时候前面好几个签名贩子略可怕 然而德普直接上了车就走了,签名贩子们就跟着走了(开心。只有几个等eddie的妹纸在。
然后我就 完全的 die了...他草鸡可爱的呜呜呜呜举着雨伞还有点驼背,米白色西装草鸡暖呜呜呜。先把老婆送上了车还跟我们打招呼马上会过来,然后妹有举伞 几步就跨过来了超可爱的刷刷刷的签,还和妹子们合照,签我的时候还说了句good one...咪咪不活了呜呜呜呜 之后有一起等的妹子讲说eddie估计是看到我的画才过来的...但咪感觉不是哇,他看到一波妹子在等感觉无论如何都会过来的TUT咪....连陪我的翠巨巨都被路人圈粉儿了,能坚持一下来堵小雀斑真是来对了٩(◦`꒳´◦)۶

之后legend红毯路过的时候就放弃了(看了一眼人群就造挤不过去(躺。还要抱怨句为啥汤老师不打包把taron一起带过来...然而已经值啦!立马把我打包塞回温村儿都无所谓!

明年希望鲨鲨能来就好了...以后每年能去tiff的话都会去!咪咪的野心是攒满整本本子男神的画像和签名!

图片结尾是妹有签到的384....

评论(4)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咪开朗基罗 | Powered by LOFTER